稿件搜索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9日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为临时会议。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会议由董事长董建军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收购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购买久塑科技公司股权,有利于实现公司“成为日化产品一体化集成供应商”的发展目标,丰富包装产品品类(久塑科技主营的塑料容器及包装业务,与公司原有的彩盒、标签等包装业务、控股子公司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化妆品OEM业务可望形成互补并产生协同效应),提高公司综合接单能力,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并提升综合效益,最大化公司股东利益。

  公司董事会拟以现金4,340万元人民币收购朱玉军持有的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7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同意意见。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收购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70%股权的公告》。

  (二)审议《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满足公司2020年度经营发展需要,根据生产经营目标及项目建设对资金的需求状况,在与银行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公司2020年度申请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

  本议案需提交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为了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保护全体股东权益,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在确保不影响自有资金使用的情况下进行滚动使用,购买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不超过12个月。在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

  公司独立董事及公司监事会发表了同意的意见,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无异议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四)审议《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为了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护全体股东权益,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进行滚动使用,购买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不超过12个月。在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

  公司独立董事及公司监事会发表了同意的意见,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无异议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