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13          证券简称:泰林生物          公告编号:2020-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结合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于 2020年3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及授权董事会办理有关事宜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发行结果,修改《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鉴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对董事会进行授权,因此本次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改《公司章程》 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和公司类型变更的相关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962号)核准同意,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 1300 万股,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3897万元,变为5197万元。公司已完成本次发行并于 2020 年1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二、修改公司章程的情况

  因公司已经完成上市,现拟将《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草案)》”)名称变更为《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对《公司章程(草案)》中的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改。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特此公告。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