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并于2019年8月7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

  公司于2020年1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将预案中的相关财务数据更新至2019年三季度数据。

  鉴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2月14日修订并颁布了《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和《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修订版)》,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等议案,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调整。现将本次预案修订的主要情况说明如下: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