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3月9日发出了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12日(周四)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统计各位董事通讯表决票,本次会议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审议养殖板块设立“一个中心、三个事业部”的议案

  为提升公司养殖板块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及时解决目前养殖板块管理体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理清管理架构、明确层级分工、清晰各自职责、优化激励机制、整合公司资源,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创造更好的业绩,提议养殖板块管理架构重新设计为“一个中心、三个事业部”:

  (1)养殖板块架构:

  (2)职能:

  ①种猪事业部:含原种场、扩繁场,负责种猪生产管理与养殖。

  ②母猪场事业部:含自有母猪场、租赁母猪场,负责母猪生产管理与养殖。

  ③育肥事业部:含公司+农户代(寄)养场、租赁肥猪场、自有肥猪场、模块化育肥猪场,负责育肥猪生产管理与养殖。

  ④生产技术中心:负责养殖板块生产管理与技术服务工作。包括养猪生产调度、种猪引进、生产数据信息化统计分析、营养配方、饲料品控、疫病防控、疫病检测、产品质量检测、育种及各类技术方案的制定与技术服务等。

  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了该议案。

  2、关于注销分公司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县分公司的议案

  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了该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3、关于申请办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及发展需要,拟申请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办理3亿元产业化龙头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币种人民币,有效期12个月。

  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了该议案。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