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分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整体战略规划,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规避潜在风险,从而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及整体经营效益。公司拟注销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县分公司,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依法规定办理衡阳县分公司注销的各项工作。

  一、拟注销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1、名称: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县分公司

  2、营业场所: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西渡镇向阳南路7号

  3、负责人:周飞巨

  4、成立日期:2018年02月11日

  5、经营范围:畜禽养殖;农业种植;政策允许的农副产品销售,农产品收购(国家实行许可证管理的除外);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生物制品、有机复合肥、饲料添加剂、饲料(以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和禁止的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2020年3月1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注销分公司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县分公司的议案》。

  本次注销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三、注销原因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事项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整体战略规划,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规避潜在风险,从而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及整体经营效益。

  本次注销衡阳县分公司后,不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和持续盈利能力产生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