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持续督导报告书

  

  2017年10月12日,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影视”、“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上市。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证券”)作为横店影视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负责对横店影视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保荐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以下简称“《持续督导指引》”),中银证券通过日常沟通、定期回访、现场检查、尽职调查等方式对横店影视进行持续督导。

  2019年度,中银证券对横店影视的持续督导情况如下:

  一、持续督导工作情况

  二、中银证券对横店影视信息披露审阅的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保荐办法》和《持续督导指引》等相关规定,中银证券对横店影视2019年历次信息披露文件均进行了审阅,并对信息披露文件的内容及格式、履行的相关程序进行了检查。

  经核查,中银证券认为,横店影视已披露的公告与实际情况一致,披露的内 容真实、准确、完整,信息披露档案资料完整,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格式符合相关规定。公司重大信息 的传递、披露流程、保密情况等符合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相关规定。

  三、上市公司是否存在按《保荐办法》及上交所相关规则规定应向中国证监会和上交所报告的事项

  经核查,横店影视不存在按《保荐办法》及上交所相关规则规定应向中国证监会和上交所报告的事项。

  保荐代表人:

  俞  露

  杨玉国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