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03         证券简称:横店影视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使公司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20年3月12日,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关联董事徐天福、徐文财、胡天高、厉宝平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度内与关联方发生的持续性关联交易与以往年度相比,在交易类型、交易方式、交易价格等方面未出现重大变化或偏差,执行了市场定价原则,定价合理,不存在通过关联交易操纵公司利润的情形,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审议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我们对此议案无异议。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和执行情况

  单位:万元

  (三)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根据2019年度公司与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情况,2020年度公司与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参股企业发生销售产品、购买景区门票、接受餐饮住宿会务服务等,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1年10月24日

  注册资本:50,160万元

  法定代表人:桑小庆

  住所: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万盛街

  经营范围:旅游产业、影视拍摄基地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等行业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旅游景点管理服务;餐饮服务;餐饮管理;会议组织、接待服务;水上游乐服务(不含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1,201,447.35万元,净资产384,601.4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20,582.42万元,净利润3,991.61万元(未审计)。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系本公司控股股东下属企业,因与本公司同受横店控股控制,从而与本公司构成关联方。

  (二)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4月3日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曾茂军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东岳路1607号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2号楼1层A03

  经营范围:全国电影发行;影视项目投资与管理(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不含演出),影视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展览服务,市场调查,租赁摄影器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16,167.70万元,净资产8,728.67万元,主营业务收入7,463.19万元,净利润144.92万元(未审计)。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系本公司参股企业,从而与本公司构成关联方。

  (三)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9年11月22日

  注册资本:20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徐永安

  注册地址: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万盛街42号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和经营:电子电气、医药化工,影视娱乐、建筑建材、房产置业、轻纺针织、机械、航空服务、旅游服务、商贸物流、信息网络、金融投资(不含互联网金融)、教育卫生体育、畜牧草业(以上未经金融等行业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8,055,904.92万元,净资产2,580,190.07万元,主营业务收入6,033,133.36万元,净利润250,737.00万元(未审计)。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系本公司控股股东,从而与本公司构成关联方。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2020年度预计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是为满足公司正常经营所发生的销售产品、购买景区门票、接受餐饮住宿会务服务等关联交易。公司与各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各项关联交易,均在平等自愿、公平公允的原则下进行,关联交易的定价方法为:以市场化为原则,确定交易价格。关联交易的定价遵循公平、公正、等价、有偿等市场原则,不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经营业务所需的交易,有助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开展和执行。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一般商业原则确定,交易价格以市场公允价为原则,参照市场交易价格确定,与公司其他客户定价政策一致,是完全的市场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或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因此,日常关联交易的进行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使公司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特此公告。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