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 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76         证券简称:乐惠国际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乐惠国际”)自上市以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鉴于公司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现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就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披露如下:

  一、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二、最近五年内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形

  2018年1月3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关于对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予以监管关注的函》(甬证监函[2018]4号),针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主要问题及公司的整改措施如下:

  1.公司未对收购NSM Packtec GmbH 100%股权事项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也未经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议通过即提交董事会审议。

  整改措施:公司已对收购NSM Packtec GmbH 100%股权事项编制了可行性研究报告供各位董事审阅,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了就该事项投赞成票的董事的意见。

  2.公司《章程》与《董事会议事规则》中关于董事会“通知时限”规定不一致。《章程》规定董事会临时会议应提前2天通知,而《董事会议事规则》则规定为5天。

  整改措施:公司已分别于2018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18年4月11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修改了《董事会议事规则》,与《章程》保持一致。

  3.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专业委员会部分会议材料不完整,包括:股东大会会议记录未记录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存在会议记录表决票数与公告不一致情况;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未详细记录各委员及列席人员的发言要点。

  整改措施:公司在股东大会会议记录中补充记录了出席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所有三会会议记录中,更加重视对发言人员发言要点的记录,真实、准确地反应发言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关于会议记录表决票数与公告不一致情况,系工作人员笔误造成,已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并将在以后的会议文件制作和保存过程中更加注重对会议记录内容和形式的要求和审核。

  除上述情形外,最近五年内公司不存在其他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形。

  特此公告。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