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8

  

  一、股东减持情况

  注:自公司2017年10月13日出具《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持股变动情况如下:2019年9月10日,股东张珊珊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公司股份 9,391,320 股给股东陆珍玉女士,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0.91%。张珊珊女士、陆珍玉女士属于一致行动人,该笔交易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总数及比例不变。

  二、其他相关说明

  1.股东本次股份变动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的有关规定。

  2.2019年9月10日,陆珍玉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受让张珊珊女士所持公司股份9,391,320股,陆珍玉女士承诺:受让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大宗交易所受让的股份。该承诺严格履行。此外,陆珍玉女士不存在其他股份锁定承诺。陆珍玉女士本次减持不存在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等不一致的情形。

  陆珍玉女士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3.本次减持不涉及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陆珍玉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告知函》;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