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公司前次非公开 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推出新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0-2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释义:

  公司于2020年3月15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并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的议案(以下简称新方案),同意公司终止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推出新方案,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一、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概述

  2019年5月31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十三项议案。2019年9月16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发行事项有关议案。

  二、终止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原因

  2020年2月14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修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决定》(证监会令[163号])、《关于修改<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证监会令[164号])、《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证监会公告[2020]11号)。鉴于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监管政策发生变化,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与新修订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监管政策的内容存在一定差距,公司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董事会决定终止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三、本次新方案与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主要区别

  四、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推出新方案的审议程序

  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议案、推出本次新方案的相关议案均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将进一步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尚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等议案后方可继续推进公司非公开发行事宜。

  五、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终止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推出新方案,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情况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终止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推出新方案系根据资本市场环境和监管政策的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内外部因素作出的审慎决策,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经营情况等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会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终止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推出新方案。

  七、备查文件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