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0989              证券简称:宝丰能源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有关规定和披露要求,现将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主要产品产量、销量及收入情况

  2019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356,819.92万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1,352,535.00万元,其他业务收入4,284.92万元。构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产品产销情况如下:

  单位:吨,万元

  二、主要产品价格变动情况

  单位:元/吨

  三、主要原材料采购价格变动情况

  单位:元/吨

  四、其他说明

  以上经营数据信息来源于公司报告期内的财务数据,仅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使用,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