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作为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特佳或公司) 的独立董事,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我们对奥特佳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奥特佳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银行贷款提供3亿元额度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其全资附属公司奥特佳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空调国际(美国)公司的银行贷款提供2亿元额度的存单质押担保。担保额度的有效期为自董事会审批通过之日起一年。

  上述担保事项对应的均为主营业务经营性资金贷款,有助于公司业务发展,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被担保人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均为奥特佳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其生产经营情况稳定,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具备按期偿债的能力,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风险可控,不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综上,我们同意上述提供5亿元担保额度的事项。

  独立董事:邓超 邹志文 郭晔

  2020年3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