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备案 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80            证券简称:映翰通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备案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变更的相关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1月6日出具的《关于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0号),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310.7197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7.63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62,151,853.11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13,720,567.80元。上述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20年2月5日出具了《验资报告》(XYZH/2020JNA40011)。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9,321,589元变更为人民币52,428,786元,公司股份总数由39,321,589股股份变更为52,428,786股股份。

  公司已完成本次发行并于2020年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二、公司经营范围备案的相关情况

  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取消国家密码管理局负责实施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单位审批、商用密码产品销售单位许可、外商投资企业使用境外密码产品审批、境外组织和个人在华使用密码产品或者含有密码技术的设备审批等4项行政许可事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决策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即日起,北京市密码管理局不再受理我市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单位审批、商用密码产品销售单位许可、外商投资企业使用境外密码产品审批、境外组织和个人在华使用密码产品或者含有密码技术的设备审批等4项行政许可申请,已经受理的终止相关许可工作。

  2、已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使用境外生产的密码产品准用证》和《境外组织或个人使用密码产品准用证》到期自然失效,期间不再办理变更手续。

  3、生产、销售商用密码产品的单位无需再经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但生产、销售的商用密码产品仍应当依法办理《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

  公司《公司章程(草案)》第十三条经营范围中“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通信技术产品及配件、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电力自动化系统及相关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的开发、设计、委托加工;委托加工、生产通信技术产品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国家密码管理机构实行定点生产销售有效期至2020年05月30日);销售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11月20日)。”根据上述规定,相关的证书已失效。

  因证书失效后涉及经营范围的相关事项需要调整,并在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相应备案。

  需要备案的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通信技术产品及配件、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电力自动化系统及相关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的开发、设计、委托加工;委托加工、生产通信技术产品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信息为准)

  三、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相关情况

  鉴于公司已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并于2020年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拟对《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中涉及上市情况、注册资本、股份总数等条款进行修订,并形成《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注:2019年9月,因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公司注册地址由“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中园103号楼3层302”变更为“北京市朝阳区紫月路18号院3号楼5层501”,上述事项已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对当时现行有效的《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进行了修订且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故需将公司上市后适用的《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的地址修订为“北京市朝阳区紫月路18号院3号楼5层501室”。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上述变更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信息为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