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变更公告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公告编号:临2020-023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变更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集团”)董事会、监事会及全体董事、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收到任汇川先生的辞职报告,任汇川先生因为个人身体原因于2020年3月16日正式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职务。本公司接受其辞任请求。任汇川先生将继续在本公司工作至2020年5月31日。任汇川先生于1992年加入本公司,在平安产险、平安信托和集团等多个岗位上担任管理职务,并先后出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见证了本公司从小到大、创新进取的重要发展历程,为本公司各个阶段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董事会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任汇川先生的辞任不影响本公司正常经营,其本人已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而需要知会本公司股东的事项。

  根据《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本公司董事会执行董事应为6人。本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一致同意本公司执行董事蔡方方女士继续留任,任期至本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一致同意推荐陆敏先生出任本公司执行董事,任期至本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陆敏先生的董事任职尚待本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以及取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董事任职资格后方可生效。

  特此公告。

  附件:陆敏先生简历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6日

  附件:

  陆敏先生简历

  陆敏先生,59岁,现任本公司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首席信息执行官、汽车之家董事长等职务。陆敏先生于1997年加入集团,曾先后担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集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陆敏先生获英国邓迪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