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及长期服务计划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编号:临 2020-024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及长期服务计划的补充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要求,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并充分披露相关信息,本公司现就2020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及长期服务计划作出补充公告。

  根据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人员持股计划》以及《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服务计划》,并经本公司于2020年2月20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确认,本公司2020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及长期服务计划的具体方案实施情况如下:

  本公司2020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及长期服务计划的额度分别为不超过人民币63,803.97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98,865.00万元,已通过二级市场完成购股,实际购股金额分别为人民币63,803.23万元(含费用)、人民币398,864.85万元(含费用)。本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其他员工在2020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及长期服务计划中的持股情况已于2020年3月2日公告如下:

  ■

  *分别为执行董事马明哲、任汇川、姚波和蔡方方,高级管理人员谢永林、陈心颖、叶素兰、陈克祥和盛瑞生,职工代表监事王志良和潘忠武。

  本公司2020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及长期服务计划具体方案的实施情况,亦可参见本公司于2020年3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及《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