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259        证券简称:药明康德        公告编号:临2020-08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11月23日披露了《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76,以下简称“《股东减持计划公告》”), Glorious Moonlight Limited、嘉世康恒(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WuXi AppTec (BVI) Inc.(以下合称“减持股东”)拟于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3月1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各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

  本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为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到减持股东分别发送的《上市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届满日,减持股东就其于《股东减持计划公告》中所披露的减持方式合计减持49,144,129股本公司股份,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98%,减持股东各自减持数量均未超过《股东减持计划公告》所披露的计划减持数量上限。

  减持股东上述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上述持股比例均为本公司于《股东减持计划公告》公告日的总股本为基数计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1:《股东减持计划公告》发布后,本公司完成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权益授予的登记工作,总股本由1,638,183,787股增加至1,651,126,531股。减持股东在本次减持计划项下的减持数量上限未因本公司上述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权益导致的股本增大而相应调整,即各自减持数量均未超过《股东减持计划公告》所披露的计划减持数量上限。上述减持比例、当前持股比例均以本公司于本公告日的总股本为基数计算。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3/17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