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68        证券简称:华特气体        公告编号:2020-009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特气体”或“公司”)原独立董事洑春干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同时辞去相关委员会职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1)。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现提名鲁瑾女士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该候选人已经取得独立董事资格,提名委员会已对该候选人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核,认为其符合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公司于2020年3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鲁瑾女士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鲁瑾女士已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独立董事网络课程培训并取得科创板独立董事学习证明,其任职资格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候选人鲁瑾女士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独立董事任职资格,未持有公司股份,具备法律法规要求的独立性,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本次选举独立董事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鲁瑾女士的提名、审核、表决程序合法、有效,其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并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洑春干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鲁瑾女士简历

  特此公告。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 3 月 17 日

  附件:

  鲁瑾女士简历

  鲁瑾女士: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1年7月至1996年9月任浙江省嘉兴市电子工业局科员;1996年10月至今历任北京万胜博讯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材料网”运营主管、监事;2002年1月至今历任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经技部主任、常务副秘书长;2010年12月至2016年11月任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至今任中国再生能源学会理事;2015年12月至今任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8月至今任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