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0-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3日以邮件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3月13日召开,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进行表决。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7人。

  4、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杨先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与会董事认真听取了《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认为该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2019年度公司整体运作情况,管理层有效地执行了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公司整体经营状况正常。

  2、审议《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向董事会提交了《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

  此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

  4、审议《2019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保荐机构对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出具了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的核查意见》。

  5、审议《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一收入>的通知》(财会(2017)22号)的规定,公司对相关会计政策进行变更,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相关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和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6、审议《关于2019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此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现有总股本21,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0元(含税),总计支付现金股利1,050万元,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此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8、审议《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和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

  此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9、审议《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和公司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核查意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10、审议《关于2020年度董事薪酬计划的议案》。

  公司根据现行薪酬体系拟定的2020年董事薪酬计划如下:

  2020年如出现新入职外部非独立董事,不领取董事津贴;2020年如出现新入职内部董事,不领取董事津贴,薪酬按公司统一的薪酬体系执行,按其兼任的其他岗位领取薪酬;独立董事津贴为8,000元/月(税前),于2020年按月发放。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长杨先进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董事杨先进先生、焦彩红女士回避了表决;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焦彩红女士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董事焦彩红女士、杨先进先生回避了表决;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李竞舟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董事李竞舟先生回避了表决;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王博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董事王博先生回避了表决;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林丽彬女士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董事林丽彬女士回避了表决;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张志勇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董事张志勇先生回避了表决;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李洪斌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董事李洪斌先生回避了表决。

  独立董事对公司2020年董事薪酬计划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此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1、审议《关于2020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计划的议案》。

  公司根据现行薪酬体系拟定的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计划如下:

  2020年如出现新入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按公司统一的薪酬体系执行,按其兼任的其他岗位领取薪酬。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总经理李竞舟先生的2019年度薪酬方案,董事李竞舟先生回避了表决;李竞舟先生同时为公司董事,其薪酬计划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博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董事王博先生回避了表决;王博先生同时为公司董事,其薪酬计划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副总经理刘树林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副总经理郑林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财务总监杨勋文先生的2020年度薪酬方案。

  独立董事对公司2020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计划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12、审议《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及公司对外担保情况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2019年度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及公司对外担保情况。

  13、审议《关于注销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未达行权条件相关股票期权、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相关股票期权及调整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行权数量的议案》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董事李竞舟、王博作为激励对象进行了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注销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未达行权条件相关股票期权、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相关股票期权及调整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行权数量的公告》。

  14、审议《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行申请融资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行申请融资不超过壹亿元人民币整,融资的具体数额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行双方签署的融资法律文件最终确定的数额为准。

  15、审议《关于向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申请融资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公司向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申请融资不超过壹亿元人民币整,融资的具体数额以公司与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双方签署的融资法律文件最终确定的数额为准。

  16、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此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7、审议《关于董事会提请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