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7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2020年度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万元(在不超过总授信额度范围内,最终以授信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本次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2020年度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万元(在不超过总授信额度范围内,最终以授信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授信期限为一年,授信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综合授信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非流动资金贷款(项目建设,资产收购贷款等)、流动资金贷款(含外币)、中长期贷款、信用证、保函、内保外贷、外保内贷、银行票据等;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实际资金需求来确定(最终以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公司将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书面授权的代表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本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本事项尚须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