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3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第四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一致同意选举康文婷女士(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选举监事会其他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计算。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康文婷,女,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13年至2014年任昆明星河温泉SPA度假酒店人事主管;2015年至今,历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公司人力规划部主管。现任公司运营支持部主管。

  截至目前,康文婷女士持有公司股票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康文婷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