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1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16日通过专人送出、传真、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20年3月21日在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47号光大国际贸易中心二层西侧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蔡南桂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为增强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成功发行的偿债保障,节约财务成本,公司拟与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再担保”)签订《担保服务协议》,约定广东再担保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提供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范围为担保额度内公司债的本金、利息、违约金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等。同时,公司拟与广东再担保签订《反担保保证合同》、《抵押反担保合同》,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长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赛隆”)、湖南赛隆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反担保,同时长沙赛隆以名下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长龙街道)红枫路1号研发中心办公楼103等3套土地及上盖物作为抵押物进行抵押反担保。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在核准范围内办理上述反担保相关事项并签署《反担保保证合同》、《抵押反担保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提供反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为增强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成功发行的偿债保障,节约财务成本,公司拟与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担保服务协议》,约定广东再担保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提供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范围为担保额度内公司债的本金、利息、违约金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等。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蔡南桂先生和唐霖女士拟与广东再担保签订《反担保保证合同》,约定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反担保;且实际控制人蔡南桂先生拟与广东再担保签订《股权质押反担保合同》约定提供不低于0.8亿元市值的赛隆药业(002898.SZ)的限售股质押反担保。公司及子公司未提供反担保,且无担保费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提供反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2)。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2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信城开珠海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公司总部及研究院的议案》

  由于公司缺少商业办公项目的开发建设经验和开发资金,为推动项目建设,拟与中信城开珠海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进行公司总部及研究院开发建设,公司将在保证公司总部及研究院办公场地的前提下,与中信城开珠海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开发。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中信城开珠海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公司总部及研究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3)。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17)。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