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伊戈尔”)于2020年03月23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董事、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关于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方案的议案》。本次方案是根据《公司章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等公司相关制度,结合公司经营规模等实际情况并参照行业薪酬水平制定,具体情况如下:

  一、薪酬方案使用对象:在公司领取薪酬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二、薪酬方案使用期限:2020 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薪酬标准:

  (一)公司董事薪酬方案

  1、董事长肖俊承先生年度税前基本薪酬总额为95万元。

  2、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者的董事,按照所担任的管理职务领取薪酬, 不单独领取董事津贴。

  3、未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的董事津贴:10万元/年。

  4、公司独立董事津贴:10万元/年。

  (二)公司监事薪酬方案

  公司监事均在公司任职,监事薪酬按其在公司担任实际工作岗位领取薪酬,不单独领取监事津贴。

  (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根据其在公司担任具体管理职务按公司相关薪酬规定领 取薪金。其薪酬包括基本工资、考核工资和业绩增量奖励三大部分。基本工资按标准每月发放;考核工资根据所属岗位、行为表现、所属单位经营情况在年末进行考核并发放;业绩增量奖励则根据所属事业部与上一年度相比营业利润增长部分的10%-15%对管理团队进行奖励。

  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基本工资、考核工资标准如下:

  四、其他

  (一)公司独立董事和未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的董事津贴每季度发放,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金按月发放。

  (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因换届、改选、任期内辞职等原因离任的,薪酬按其实际任期计算并予以发放。

  (三)独立董事及未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董事的津贴所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其自行申报,其他人员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公司统一代扣代缴。

  (四)根据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自董事会审议 通过之日生效,董事和监事薪酬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可生效。

  五、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