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肖俊承 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于2020年03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肖俊承先生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肖俊承通过佛山市麦格斯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44.46%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肖俊承承诺以不低于4,000万元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存在触发其要约收购义务的可能。肖俊承已承诺本次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若后续因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修订或相关证券监管机构对限售期的监管意见或监管要求进行调整,则上述限售期将按照证券监管机构的政策相应调整。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的相关规定,肖俊承符合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申请的情形。

  本次交易事项涉及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联股东将对相关议案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