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15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送达。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孔凡涛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全体监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确认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同意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聘用期为一年。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董事会转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审计工作量决定审计费用。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2019年度合并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391,193.02元,扣除母公司计提的法定盈余公积金19,569,870.99元,2019年度实现的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81,821,322.03元;因会计政策变更调整1,572,822.33元,调整后2019年初未分配利润568,148,034.13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749,969,356.16元。

  考虑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股东利益等综合因素,为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经营发展的成果,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本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核,制订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如下:拟以公司 2019年末的总股本256,414,6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36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成长性相匹配,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公司关于利润分配的事项。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确认该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认为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且相关制度均得到了有效的执行。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九)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认为本次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行为符合公司发展需要,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意公司将闲置募集资金中6,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十)审议通过《关于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认为公司为提高闲置的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以增加公司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公司资金本金安全的情况下,拟在原已审批不超过25,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基础上,再增加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25,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购买机构不限于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公司本次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相关的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事项。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公告》。

  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监事会认为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事项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旨在满足公司正常的经营业务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及偿债能力,相关风险可控。因此监事会同意本次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事项。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认为公司此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执行新会计政策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详见本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备查文件: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