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63           证券简称:禾望电气           公告编号:2020-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诉讼涉案的金额:人民币23,081,934.90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因部分案件尚未执行完毕,目前暂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案件基本情况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0日披露了《关于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2019年10月9日披露了《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8)、2019年11月14日披露了《关于累计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6)。

  二、本次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

  (一)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进展

  公司向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递交了关于公司(申请人)与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被申请人)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的强制执行申请,公司于近日收到法院关于该案的执行案件受理通知书,法院已立案执行,公司的申请内容如下:

  申请事项:

  1、强制被申请人支付货款人民币6,318,840.00元;

  2、强制被申请人支付逾期付款的违约金,逾期付款违约金自逾期支付各到期货款的第二日起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的四倍标准分段计算至实际给付之日,暂计至2019年12月12日为人民币2,773,896.93元;

  以上1-2项金额合计9,092,736.93元

  3、被申请人承担本案强制执行费。

  事实与理由:

  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之间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江苏省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作出(2019)苏0191民初298号民事调解书,截至2019年11月30日,被申请人未按民事调解书的规定向申请人支付款项(申请人未收到被申请人支付的任何款项),因此,申请人请求强制执行。

  三、累计涉及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鉴于部分案件尚未执行完毕,公司目前无法判断尚未执行完毕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公告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