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2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于2020年1月-3月,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人民币12,879,613.00元,现将具体情况分别列示如下: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

  ■

  注: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安徽万安”);

  公司控股孙公司广西万安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广西万安”)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万宝机械”);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安泵业有限公司(简称“万安泵业”);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安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安亿创”)

  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以上政府补助均系现金形式的补助。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上述政府补助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的规定,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

  2、按照《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的规定,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中计入其他收益9,908,013.00元,计入递延收益2,971,600.00元,并在确认相关费用的期间转入当期损益。最终的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三、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