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20             证券简称:*ST节能             编号:2020-006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14:00在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52号A栋11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3月23日通过邮件方式送达所有监事。应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2人,监事叶茜女士、陈婷婷女士出席了会议,监事方敬蕊女士请假未出席会议。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方敬蕊女士主持,公司部分董事、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审议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原聘任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多年,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勤勉尽责,客观、公正、公允地发表审计意见,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现考虑公司具体情况及实际业务发展需求,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拟更换年度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拟聘任具备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不再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具体审计费用由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行情等因素具体协商确定。

  审议结果: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