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5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担保事项的基本情况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苏州新中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新中达”)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支行办理的授信业务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5000万元)的担保,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以担保合同中的约定为准。全资子公司开封中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封中达”)以其土地房产为苏州新中达上述借款提供资产抵押担保;担保期限以担保合同中的约定为准。

  2、担保事项的审批情况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批准。本次担保事项为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无需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苏州新中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2、注册时间:2011年07月18日

  3、注册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凤阳路899号

  4、注册资本:5898.350000万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徐晓平

  6、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模具、五金制品、塑料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销售:化工原料(化学危险品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苏州新中达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截止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38,517.10万元,净资产为15,029.40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20,737.41万元,营业利润为:720.79万元,净利润为580.67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7、与公司的关系

  苏州新中达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公司对全资子公司苏州新中达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支行办理的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国内信用证等)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5,000万元)的担保额度,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封中达以其土地房产为苏州新中达上述借款提供资产抵押担保;担保期限以担保合同中的约定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苏州新中达经营情况良好,有能力偿还该笔借款,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未提供反担保。

  董事会同意上述担保行为。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目前,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9,357.94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17%,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均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