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3月26日在公司6号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3月22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所有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其中独立董事章顺文先生、全奋先生、刘力平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蓝继晓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监事会向董事会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经审核后认为:监事会向董事会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事项合法合规,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属于股东大会审议权限。同意公司于2020年4月13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09)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