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联合竞拍取得南山区粤海街道T107-0089宗地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9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联合竞拍取得南山区粤海街道T107-0089宗地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联合竞买及合作建设南山区粤海街道T107-0089 地块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与另一家企业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T107-0089 地块(以下简称“目标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竞买,并在该地块上进行合作建设开发。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18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拟参与联合竞买及合作建设南山区粤海街道T107-0089 地块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联合竞拍方按照法定程序于2020年3月26日通过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开挂牌交易,以人民币717,000,000元(人民币柒亿壹仟柒佰万元整)竞得T107-0089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并取得了《成交确认书》。

  公司本次参与联合竞得土地事项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宗地的基本情况

  1、宗地号:T107-0089 地块

  2、土地位置: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

  3、用地面积:约4808.17 平方米

  4、总建筑面积:约43600 平方米

  5、土地使用年限:30 年

  具体情况以《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深土交告〔2020〕4号】及《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补充公告》中关于目标地块的描述为准。

  二、联合竞拍方

  联合竞拍方为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联合竞买的目的及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参与联合竞买土地及建设的投资事项,主要是作为未来公司研发及办公用地,满足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用地的需求,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公司实力,促进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竞拍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预计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较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1. 上述联合竞拍土地的取得仍须政府部门履行相关程序,因此该事项可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审慎投资;

  2. 本次联合竞拍事项后续如有新的进展和变化,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进行披露。

  五、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深地交(2020)10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