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69           证券简称:海南矿业         公告编号:2020-016

  债券代码:143050           债券简称:17海矿01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3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庞磊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公司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根据《证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8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全面的审核:1、本次年报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2、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9年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3、在本报告发布前,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在听取公司审计部门年度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按照《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实际经营状况,总体上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确保了公司业务活动的正常开展,有效控制了风险,保护了公司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公司已建立了较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内部审计部门及人员配备齐全到位。监事会认为,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较为全面、真实、准确的反映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基本符合了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或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违规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海南矿业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专项鉴证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联合保荐机构出具了专项核查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进行谨慎认真的审阅,一致认为:《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编排内容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工作备忘录》的相关要求,客观如实的反映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

  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情况说明的议案》

  监事会依据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对公司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情况进行审议。监事会认为: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发生前,公司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对关联交易的必要性、决策程序、定价原则等方面进行了事前核查。公司独立董事对拟进行的关联交易作出了独立的判断,同时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同时,公司均及时、完整、准确地在指定媒体进行了公开披露,监事会未发现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信息披露中有违规情形发生。日常性关联交易审议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规定,未发现日常性关联交易存在非法利益输送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 票反对, 0 票弃权

  (九)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经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公司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770.89万元,年末累计未分配利润(母公司)为-160,118.34万元。由于累计未分配利润为负,不具备分配条件,因此本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上网公告附件

  (一)海南矿业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四、备查文件

  (一)海南矿业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