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20-014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18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

  2.本次会议的召开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3.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有效表决票8票。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二〇一九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二〇一九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O一九年度工作报告》。

  (三)关于《二〇一九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关于《二〇一九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二〇一九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同意向有关部门报送,同意在指定网站刊登报告全文,在指定报刊刊登摘要。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二O一九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五)关于《二〇一九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确认,2019年度本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9,031,084.82元(合并会计报表数据),未分配利润-55,143,018.56元(母公司会计报表数据)。因此,公司拟本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关于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七)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2020年度审计费用为60万元(不含差旅费)。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有关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八)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关联董事王斌先生回避表决。

  (九)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修订及颁布的最新会计准 则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相关规定,执行变更后的会计政策能够更加 客观、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 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有关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