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11        证券简称:佛燃能源        公告编号:2020-01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通知存款等(以下简称“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8)。

  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0)。

  一、部分理财产品赎回的主要情况

  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和2020年1月17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购买了理财产品,于2019年9月29日和2019年12月30日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购买了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3)、《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81)和《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对购买的上述理财产品进行了赎回,其中赎回募集资金本金合计10,1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914,176.16元;赎回自有资金本金合计16,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1,525,598.41元。具体情况如下: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持有的理财产品尚未到期总金额为45,300万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金额为33,300万元,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金额为12,000万元。

  除本次赎回的理财产品外,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三、备查文件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回单。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