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证券代码:002903             证券简称:宇环数控             公告编号:2020-01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日召开了第三  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算编制说明

  本预算报告以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为基础,根据2020年度公司经营发展规划与市场销售预计,同时结合公司内部管理考核指标,按照公司合并报表口径编制。

  二、预算编制基本假设

  (一)公司所遵循的国家和地方的现行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无重大变化;

  (二)公司主要经营所在地及业务涉及地区的社会经济环境无重大变化;

  (三)公司所处行业形势、市场行情、主要产品和原料的市场价格和供求关系无重大变化;

  (四)公司经营所需的原材料、能源等资源获取按计划顺利完成,各项业务合同顺利达成并与合同方无重大争议和纠纷,经营政策不需做出重大调整;

  (五)公司生产经营业务涉及的税收政策及外币汇率在正常范围内波动;

  (六)无其他不可抗拒力及不可预见因素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三、2020年度主要预算指标

  根据公司2019年财务决算情况以及对目前行业和市场实际情况,基于谨慎性原则,经公司研究分析,预计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9亿元;预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200万元。

  四、确保预算完成的主要措施

  (一)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力度,夯实前瞻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体系,加快产品技术的市场转化率。

  (二)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持续丰富新的产品类型,努力拓展国内外市场份额。

  (三)强化人才培养力度,健全考核激励机制,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和协调性,增强企业活力。

  (四)加强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降本增效、提质增效,强化内部审计在风险管控、成本费用控制等方面的作用。

  五、特别提示

  本财务预算报告不代表公司2020年度盈利预测,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性承诺,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公司经营等多种因素。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予以特别注意。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