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0-临025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0年4月2日,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堆龙鸿晖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堆龙鸿晖”)与湖北长江(咸宁)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江咸宁基金”)签署《保证担保合同》,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奥瑞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奥瑞泰”)、堆龙鸿晖与长江咸宁基金发起设立咸宁宏奥智能产业发展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的合伙协议项下,堆龙鸿晖为长江咸宁基金出资的3亿元有限合伙份额受让及收益差额补足等义务,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于2019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及2019年5月21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下属公司之间、下属公司之间相互提供担保的额度合计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在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的担保额度内,公司管理层可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对公司及下属公司之间的担保金额进行调配,担保额度有效期为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堆龙鸿晖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25MA6T1BC814

  成立日期:2016年05月20日

  注册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日月湖水景花园西区16栋1-3层4号1-3

  法定代表人:周原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研发;包装材料、金属材料的设计、制作及销售;产品包装设计;企业品牌设计、推广;公关活动策划及会务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堆龙鸿晖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堆龙鸿晖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上述2018年数据已经审计,2019年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湖北长江(咸宁)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 保证金额:3亿元合伙企业份额受让及收益差额补足

  3. 保证方式: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

  4. 保证范围:合伙协议项下堆龙鸿晖应承担的全部债务,包括应付的合伙企业份额受让价款、投资收益、因违反约定的义务而产生的违约金、损害赔偿金等,以及长江咸宁基金为实现上述债权而发生的所有费用。

  5. 保证期间:合伙协议约定的堆龙鸿晖所要承担的义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2月底,公司及下属公司之间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37,121万元,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62.74%;

  公司对下属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58,439万元,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9.48%。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五、备查文件

  保证担保合同。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