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48              股票简称:阳泉煤业                编号:2020-021

  债券代码:143960              债券简称:18阳煤Y1

  债券代码:143979              债券简称:18阳煤Y2

  债券代码:143921              债券简称:18阳煤Y3

  债券代码:155989              债券简称:18阳煤Y4

  债券代码:155229              债券简称:19阳煤01

  债券代码:155666              债券简称:19阳股02

  债券代码:163962              债券简称:19阳煤Y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和资料于2020年3月27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4月3日(星期五)9:00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为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为9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乃时主持,部分高管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条款及相关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鉴于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的议案》,并将与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有关的事项授权董事会决定。2018年10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现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并经公司与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商议,拟于2020年4月30日前启动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发行”)的相关工作,现将与本期发行有关的待定事项说明如下:

  1.发行方式和发行规模:本次发行采用分期发行方式,本期发行为第三期发行,拟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的公司债券,具体发行规模由公司总经理在询价过程中结合市场情况进行确定。

  2.债券期限和品种:本期债券期限为5年,第3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3.债券利率及其确定方式:本期发行的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在存续期的第3年末,公司可选择调整票面利率,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为本期债券存续前3年票面利率加公司上调的基点(或减公司下调的基点),在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

  前3年的票面利率将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的簿记建档结果在预设区间范围内协商确定,预设区间为2.5%-4.0%。本期发行的票面利率由公司总经理在询价区间内结合发行规模和市场情况进行确定。

  除上述条款外,与本期发行有关的其他事项以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