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7            证券简称:浪潮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集团”)的通知,获悉浪潮集团2017年非公开发行的规模为15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7浪潮E1)已全部完成换股,尚存续债券张数为0张。换股完成后,浪潮集团仍持有公司股份525,014,838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6.43%。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情况

  1、换股情况

  2、换股前后控股股东持股情况

  注:换股期间,浪潮集团因全额认配公司配股股份,持股数量增加56,278,112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浪潮集团本次换股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换股行为未违反浪潮集团做出的相关承诺;

  3、“17浪潮E1”发行规模为1,500,000,000元,本次换股完成后,债券余额减少至0元;

  4、本次换股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浪潮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5、本次换股完成后,“17浪潮E1”将摘牌,同时浪潮集团因“17浪潮E1”质押的剩余股份将办理解除质押手续,待办理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