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0-019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31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的方式发出,于2020年4月3日下午15时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施文萍女士主持,监事会成员共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由于监事、监事会主席施文萍女士的辞职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提名温帅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温帅先生不是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在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职期限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温帅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4月7日

  附件:

  温帅,男,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光大银行风险管理部风险经理、业务副经理,平安银行对公审批部室经理,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监,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督查审计中心风控部副总经理,现任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督查审计中心风控总监。

  温帅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除在公司控股股东珠海融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关联企业任职外,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