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上海季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少数股东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况

  经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批准,基于对控股子公司上海季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季娱”)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其价值的认可,公司将以现金形式受让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航翼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航翼投资”)所持上海季娱49%股权(以下简称“目标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11亿元,根据双方协商约定,公司有权按照自身的资金归集情况分批次向航翼投资支付股权转让价款,航翼投资应在收到第一笔股权转让款后15日内办理完毕目标股权转让过户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有权随时暂停或者终止本次股权受让,暂停或者终止股权转让款的支付,且无需为此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2月2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状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收购上海季娱少数股东股权事项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股权转让价款尚未支付完毕,上海季娱已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后续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