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易购            公告编号:2020-03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结合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以及项目资金需求情况,为提升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将租赁店项目部分募集资金150,000.00万元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20-007号公告)。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要求,近日,公司与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龙江支行分别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协议主要条款公告如下:

  1、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697511246,该专户募集资金45,000.00万元变更用于公司偿还金融机构贷款项目,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2、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龙江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8110501014101068852,该专户中募集资金105,000.00万元用途变更为用于公司偿还金融机构贷款项目,不得用作其他用途,该专户中剩余募集资金11,741.47万元用途不变,用途仍为仅用于公司租赁店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3、各方一致同意,本补充协议作为原协议的组成部分,与原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除依据本补充协议所作修改、补充外,原协议中的其他条款继续有效。本协议与原合同有相互冲突时,以本协议为准。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