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码:2020-022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3月30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4月3日上午10:00在公司总部办公楼(深圳市创意大厦)13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侯毅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提议补选市东一元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董事会认为该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该董事候选人满足公司对董事任职资格的要求。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有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公司独立董事对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在《公司章程》里的经营范围中增加 “第二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和销售”,详见公司同时披露的《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之间担保额度的议案》;

  根据下属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为确保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健康地发展,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在原担保额度的基础上,增加担保预计额度13,800万元,即增加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预计对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包括但不限于抵押、质押、连带责任担保)总计不超过人民币493,000万元。

  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增加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之间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公司独立董事出具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会议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侯毅先生回避表决;

  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公司2020年度预计与关联方东莞首道超净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含常州英诺)、深圳市新纶超净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新晨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额度总金额不超过18,560万元。

  董事会同意上述额度预计,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各关联方交易额度及详细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号)。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对此分别发表了独立意见及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会议以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同意于2020年4月22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详见公司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27)。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