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3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4月3日上午11:00在公司总部办公楼(深圳市创意大厦)13楼会议室以现场投票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30日以电话通知、直接送达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洪亮先生主持,经全体监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2020年度预计与关联方东莞首道超净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含常州英诺)、深圳市新纶超净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新晨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额度总金额不超过18,560万元。

  公司监事会审查后认为:公司2020年度拟与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属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交易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公平、合理地确定,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产生负面影响。监事会同意公司上述关联交易额度预计。

  具体各关联方交易额度及详细情况详见公司同时披露的《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