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正式批复控股股东混改方案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99       股票简称:青岛双星         公告编号:2020-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4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双星集团”)转来的《青岛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青国资委[2020]47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已经青岛市人民政府同意,请按照企业改制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实施。

  根据《通知》,青岛市国资委将持有的双星集团全部股权划转至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双星集团将引入具有支持双星快速发展所需关键资源的战略投资者,并同步实施员工持股,建立起“国有体制、市场机制”的新发展模式和“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激励约束长效机制。双星集团混改后将以轮胎为核心,围绕橡胶、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废旧橡塑绿色生态循环利用三大主业及商业模式创新,打造成为具有“千亿”级规模、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企业。

  按照相关规定,双星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需履行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征集战略投资者等程序。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促请相关方及时告知进展情况,及时提示风险,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