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37              证券简称:科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的议案》,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336号。公司实际已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52,666,600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9.95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1,519,032,670.00元,减除发行费用117,981,519.64元(不含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401,051,150.36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8年1月22日出具了天健验〔2018〕16号《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均已达账。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三、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限的延长原因和延长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科顺防水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荆门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和“渭南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尚未全部建设完成,需要继续投资建设;同时,受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上述项目建设进度亦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因此,公司上述募投项目整体建设进度未达到预期。

  公司根据上述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并结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拟延长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科顺防水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荆门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和“渭南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建设期限至2021年4月30日。

  四、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期限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延长募投项目建设期,是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的优化调整,未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项目建设内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本次调整后,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科学合理决策,加强募投项目的监督,以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

  五、审批程序及相关专项意见

  (一)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是根据目前项目建设的客观具体情况作出的审慎决定,本次延期是为了使募投项目达到最佳使用状态。董事会同意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延长的募投项目建设期是综合考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实施情况而作出的审慎决定,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本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要求。因此,我们一致同意公司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

  (三)监事会审议情况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是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的优化调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其他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

  (四)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延期事项,是根据客观实际情况做出的谨慎决定,未改变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规模、投资总额、实施主体,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同时,本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亦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规和文件的规定。

  综上,保荐机构同意上述公司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的事项。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3、公司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