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HAISCO PHARMACEUTIC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3           证券简称:海思科           公告编号:2020-04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孙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同意公司通过设立关联控股公司HAISCO PHARMACEUTIC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海思科控股集团”)推动海外临床研究。现海思科控股集团已于近日在开曼完成设立登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HAISCO PHARMACEUTIC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公司海思科控股集团在新加坡设立其全资子公司Haisco Innovative Pharmaceutical PTE.LTD.(以下简称“海思科新加坡公司”),现将主要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概况

  1、投资基本情况:海思科控股集团拟在新加坡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海思科新加坡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内部审议情况:该事项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Haisco Innovative Pharmaceutical PTE.LTD.

  注册资本:10万美元

  经营范围:化学药品的研究和实验开发;医药产品批发;制造医药产品和人用制剂

  注册地址:新加坡

  出资方式:自有货币资金

  上述孙公司的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最终以有关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三、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事项为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投资合同。

  四、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海思科控股集团在新加坡设立其全资子公司是考虑利用新加坡的政策、技术等优势推进海外开展临床研究,加快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提升公司海外市场影响力。该公司尚处于设立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

  2、存在的风险

  由于新加坡与中国在商业环境、法律制度、政策体系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别,上述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法律和政策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新加坡的政策动向,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履行相关义务,努力降低和防范可能面对的风险。

  五、其他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