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92        证券简称:恒基达鑫       公告编号:2020-020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1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于2020年4月17日下午在珠海市西九大厦十八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由高绍丹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经现场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高绍丹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相同(即:2020年4月18日起至2023年4月17日止)。(简历附后)

  备查文件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件:简历

  高绍丹女士  1974年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珠海百智科技有限公司监事,珠海实友化工有限公司监事。现任珠海实友化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珠海恒基达鑫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运达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恒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恒基达鑫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监事,公司监事会主席。

  高绍丹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青运女士、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张辛聿先生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