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4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20年4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2、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监事会召集人吴延民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3、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充分审议,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逐项表决了本次会议的

  各项议案,形成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太阳纸业《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刊登在2020年4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本公司2019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太阳纸业《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刊登在2020年4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太阳纸业《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刊登在2020年4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15。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太阳纸业《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刊登在2020年4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情况进行审计(审计报告: 致同审字(2020)第371ZA3733号),公司2019年度税后净利润为595,851,737.52元,该利润按以下比例进行分配:

  一、利润分配比例: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二、利润分配方案如下:

  2019年度审计后的净利润为595,851,737.52元,据此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①按净利润595,851,737.52元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9,585,173.75元;

  ②2019年度净利润595,851,737.52元按照10%的比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9,585,173.75元后,可供股东分配的净利润为536,266,563.77元,加上以往年度未分配利润4,227,926,862.75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合计为4,764,193,426.52元。

  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未来三年分红回报规划(2018-2020年)》的相关规定,经综合考虑公司发展资金需求及对投资者回报等因素,提出以下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拟以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1.00元(含税)现金股利。此外,公司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此方案公布之日至实施期间,若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则以未来实施本次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进行利润分配,每股分配额度保持不变。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提出上述利润分配预案合法、合规,且符合《公司章程》及《公司未来三年(2018-2020年)股东回报规划》相关规定。我们同意该利润分配预案,并同意提请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及协议的议案》。

  1、会议以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山东圣德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额度及协议的议案》。

  2、会议以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万国纸业太阳白卡纸有限公司关联交易额度及协议的议案》。

  3、会议以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山东国际纸业太阳纸板有限公司关联交易额度及协议的议案》。

  4、会议以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山东万国太阳食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关联交易额度及协议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上述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是合规合理的;关联交易协议的内容及定价原则符合商业惯例和有关政策规定,体现了公允、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们在审议上述关联交易时没有发现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及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规定。

  本议案详见2020年4月2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16。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股东大会审议。

  (六)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监事会对董事会关于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进行了审阅,认为:

  公司已根据实际情况建立了满足公司日常管理需要的各种内部控制制度,并结合公司的发展情况不断进行完善,相关制度已覆盖了公司业务活动和内部管理的各个方面和环节,并得到有效执行。公司董事会出具的《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太阳纸业《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刊登在2020年4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七)会议以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的议案》。

  监事会经审核认为:《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规则的落实情况。

  太阳纸业《2019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刊登在2020年4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八)会议以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修订及颁布的最新会计准则等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本议案详见2020年4月2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17。

  (九)会议以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本议案详见2020年4月2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18。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