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用2020年度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20-018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用2020年度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并聘任其为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签署相关审计服务协议,并确定具体的审计费用及相关工作安排事宜。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1、机构信息

  2、人员信息

  3、业务信息

  4、执业信息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其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项目组成员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主要成员信息如下:

  5、诚信记录

  (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拟签字注册会计师

  二、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1、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

  审计委员会经事前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对其在相关资质、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认真核查,将相关调研资料形成书面审核意见提交公司董事会,建议继续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机构,并聘任其为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一直以来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同意继续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鉴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一直以来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本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对公司的财务规范运作、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和执行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坚持独立审计准则,勤勉尽责地履行了双方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为公司出具的各期审计报告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各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我们同意继续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公司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五届八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4、公司五届四次审计委员会会议决议

  5、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营业执业证照,主要负责人和监管业务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拟负责具体审计业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