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薪酬(津贴)方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5           证券简称:鸿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8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薪酬(津贴)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鸿合科技”)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津贴)方案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董事、监事与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管理,促使其诚信、勤勉地履行岗位职责,保障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公司相关制度,结合公司经营实际情况及行业、地区薪酬水平,公司制定了2020年度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津贴)方案。此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后执行,具体如下:

  一、适用对象

  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二、适用期限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薪酬(津贴)标准

  (一)董事、监事与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津贴)由基本薪酬(津贴)和绩效奖金两部分组成。

  (二)基本薪酬(津贴)主要考虑职位、责任、能力、市场薪资行情等因素确定,按月度发放。

  (三)绩效奖金主要依据公司任务目标,并结合个人岗位绩效考核情况、公司目标完成情况等综合考核结果确定,通常每年度年末考核发放,也可按各考核周期进行考核发放。

  四、董事、监事与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津贴)方案

  (一)董事薪酬(津贴)方案

  1、公司董事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者,按照所担任的管理职务领取薪酬(津贴)。

  2、独立董事津贴:每人每年12万,含税并按月支付。

  (二)监事薪酬方案

  公司监事薪酬按其在公司担任实际工作岗位领取薪酬外,不领取监事津贴。

  (三)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根据其在公司担任具体管理职务,按公司相关规定支付薪酬。

  五、其他规定

  (一)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津贴)按月支付。

  (二)上述薪酬(津贴)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公司统一代扣代缴。

  (三)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因换届、改选、任期内辞职等原因离任,薪酬(津贴)按照实际任期计算并予以发放。

  特此公告。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