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20-034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0日(星期)上午10:00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李杰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一、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预计为子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本次在上述授权范围内,公司董事会同意实施为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人福”)、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葛店人福”)、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葛店药辅”)、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维药”)向银行申请办理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担保情况如下:

  ■

  因宜昌人福、葛店人福、葛店药辅、新疆维药的其他股东包括公司关联人并且其他股东未按投资比例提供担保,公司为上述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为关联担保。鉴于宜昌人福、葛店人福、葛店药辅、新疆维药各项经营业务正在正常进行中,具备债务偿还能力,公司同意为其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授权相关部门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公司董事李杰先生、邓霞飞先生回避了对本议案的表决,其余7名董事参与了表决。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有关内容。

  议案二、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预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本次在上述授权范围内,公司董事会同意实施为控股子公司湖北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湖北”)、人福医药康博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康博瑞”)、人福医药长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长江”)、湖北人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人福医疗”)、湖北人福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贸”)、湖北人福桦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桦升”)、湖北人福欣星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欣星”)、人福医药荆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荆门”)、人福医药天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天门”)、人福医药襄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襄阳”)、人福医药宜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宜昌”)、人福医药咸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咸宁”)、湖北人福诺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人福诺生”)、武汉人福康诚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康诚”)、四川人福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四川”)、北京巴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医疗”)、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人福”)、人福普克药业(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普克”)、湖北人福成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成田”)、天津中生乳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中生”)、武汉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乐药业”)、湖北人福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福药辅”)、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贝龙”)等23家公司向银行申请办理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担保情况如下:

  ■

  ■

  ■

  鉴于上述公司各项经营业务正在正常进行中,具备债务偿还能力,公司同意为其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授权相关部门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有关内容。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